又新增一堆照片囉! 

在相簿 標題:暮夜花絮-4&完美世界風景照 2本

在這邊稍微介紹一下吧

 

 

=。=。=。=。=。=。=。=。=。主題一:  搞笑3-1。=。=。=。=。=。=。=。=

前陣子幫裡很寂靜

就連假日也是安靜到不行

大家應該都是對著螢幕發呆看聊吧

後來風和格格和我3個人就來挑戰3-1

剛好我媽那時去睡午覺了

電腦空著

於是我一台開我男友那隻靈虎一台開我的補

也邀當時只有22級的武俠瑤瑤

就這樣我們殺去3-1了

我超忙的狂補

又要控制老虎

風也攩的很辛苦

最輕鬆就是那個瑤瑤

開門王居然被我們打死了

好像打了20幾分吧

  

     

然後殺去巨獸他房間

格格那時武器壞掉了

用拳打

我單捕風

後來我恍神了

大家也就死的慘兮兮

呵呵

 

 

=。=。=。=。=。=。=。主題二:  組龍城城西無聊團拍。=。=。=。=。=。=。=

感覺要集合大家來拍一張團體照很困難

(曾經邀過但是沒人回應我>"<)

這天天蕩.風和07

同時無聊的聚在城西

剛好有買新時裝

就幫愛漂亮的天盪拍了幾張

後來也找來水映棠美女來

只是大家都好呆的站著

還被路人罵 歹年冬 搞肖狼

 

 

哈哈

有機會

希望幫裡多一點人來一起合拍團體

雖然副本大家可以聚在一起

但是都沒排排站

而且副本都烏漆嗎嘿的

有機會再來一張囉

 

 

=。=。=。=。=。=。=。=。主題三:  看風景閒晃中。=。=。=。=。=。=。=。=

上班不上班的07常常開遊戲偷玩

真不應該

(不可以學喔)

其實完美世界他畫面做的很美

把效果全打開的話

真的是很夢幻唷!

可惜我家那台老電腦時常lag

只好效果全關

不能享受完美的夢幻風景

個人喜愛這種完美風格

其他款遊戲主打Q版人物

哇謀尬意!

而且完美還能調獨一無二的長相捏

這點我超喜歡的啦!

咦?扯遠了~

反正完美畫面很漂亮

那天07只是小逛一下

一時想不起來哪邊風景好看

不過

其實很多小地方

仔細看或者看看你的拍照技術

普通的地方也能拍的很唯美喔!

欣賞一下~

  風車轉轉天氣超好

       幽冥老妖的地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